自成孤岛。
 

对官周的一点展望与建议

纯个人观点,只对自己负责。

关于周边:
虽然周边的购买者大多是原著读者,但如果设计的好的话,我认为是可以吸引非读者来购买的,也能达到宣传安利的目的。当然,有两个前提,颜值与实用性。😁
这两个并重吧,不会因为要求另一个就必须牺牲另外一个。
那,关于周边,其实是有一点展望的。

和西泠合作的周边我就觉得颜值和实用度都很高啊,希望二次合作。但举例也不太说的出来,提起西泠当然是印章啦,还有就是,“玲珑骰子安红豆”这句诗在沙海里提到过,后来去搜的时候发现貌似是古代一种工艺,把红豆嵌入骰子中。嘛,其实现在也不要求这样,但做个红豆手链不知道是不是个新思路?
实用度上,我觉得可以考虑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吧,或者干脆做些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使用的玩意?
书签、一笔笺,美貌值可以做得超高der!
小挎包、卡包、零钱包、收纳包也可以啊,卡包这个思路我觉得不错🤔可以和灵魂画手玖月大大的大作合为套餐了!
梳子【突然想起禁婆是咋回事😱】木制梳子质感真的hin赞啊,也许可以和西泠搞一发?
镜子,这个运输过程可能损坏,倒是需要慎重点。
手帐本,胶带,手帐本重在设计吧,胶带就需要画手太太出马了。一直很想要天真在前面跑,粽子禁婆海猴子密洛陀等等生物在后头追,胖爷举枪🔫biubiubiu,小哥在最后断后大杀四方的胶带,想想就很好玩!
存钱罐【?】不过现在小孩子好像不怎么用这个了……一个思路吧。
床上三件套?这个比较贴身,需要更慎重啦。
抱枕,不是说人形抱枕,而是方形抱枕,这个我觉得很实用!很需要!最好鼓一点!现在大家都很习惯坐在沙发或者床上玩手机,其实手机和眼睛在同一高度会舒服很多,这样就需要怀里抱个胖仔啦,手刚好可以垫在上面,手臂也不酸了,脖子也不痛了!😂
杯子,pvc杯或者保温杯都行吧,玻璃杯和陶瓷杯倒是容易损坏,如果是塑料的话可以用作牙杯。
手机壳,型号太多可能无法兼顾?
消暑必备小风扇。
千块拼图,可以玩玩。

胖爷擦汗小香巾(?)天真围胯小毛巾(?)😍但是是贴身亲肤使用的,有过敏可能,慎重。
鬼钮龙鱼玉玺镇纸,对造型设计要求会比较高,但真能弄出来质感应该不错?价钱可能不会太亲民就是了😁
张家古楼微缩模型,做个桌上摆件big可能hin高。
盗笔练字帖(瘦金体)网上似乎有这种,但还是官周出会比较好吧。
腊排骨挂坠😋
小黑金挂坠
泡脚盆挂坠(x
花儿爷同款围裙
瞎子同款墨镜😎
青眼狐尸眼罩【……】
雷公同款耳机🎧【……可以了】

megahouse既然有长期合作的话,除了这次的瓶邪蚊香眼希望还能看到其他人的蚊香眼造型!还有茶友系列啊等等!在这方面希望能与经验更丰富技术更成熟的日方合作吧!我会努力买买买的!

个人的一点建议:
周边不一定要约图,个人认为设计比图重要,比起封面纯画稿的书我更喜欢有设计感的书!当然,如果画能与设计结合达到1+1>2就更厉害啦!
周边约图,画手常常变,各自画风不同也许有人不喜欢那款画风呢?也许这幅图其实不适合用来做这个周边呢?所以走设计风更好(?)设计里的种种元素,只有真正的粉丝才知晓,有种心照不宣的小秘密的感觉😊
人物稿慎重。如果是实用性强,要带出门的东西,其实应该考虑的更多,我们愿意带自己喜欢的作品周边出去,但不一定要在上面很显目地出现作品名或者人物图,它可以以更恰当的形式出现在某个位置,如果有人来问,我们也会很骄傲地亮给对方看,这是盗笔的周边哦!
约图其实我希望能多找圈外画手吧,当然前提是无抄袭描图吸色等等黑历史的画手。

最后斗胆艾特下官方 @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评论(3)
© 🍧 | Powered by LOFTER